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美丽乡村
顺昌县郑坊镇开展“清理河道 美化家园”行动
2018-06-05 16:31:3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保持镇区河道清洁,改善生态环境,美化家园。近日,顺昌县郑坊镇积极开展"清理河道 美化家园"行动,组织志愿者、河道专管员对镇区河道的垃圾进行打捞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拿火钳夹漂浮在河面上的白色垃圾,有的用扫帚把垃圾扫到一处集中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合力清理河道。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河道附近的村民进行环保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发生。

据悉,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顺昌县郑坊镇一直积极开展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聘请专管员专门负河道的日常清洁工作,组织志愿者对河道周边进行集中清理,全面去除河岸两边杂草,确保河流畅通。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环保意识,让大家自觉参与到河道保护中来,共同维护全镇的生态环境卫生,最终营造出"山青、水秀、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戴豪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