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武夷山4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5-29 16:04: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28日,武夷山市举行“项目攻坚年”第五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总投资6.28亿元。

开工项目2个,分别是总投资1.1亿元的黄村村渠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学府嘉苑项目。学府嘉苑项目计划建设楼房7栋,主要用于安置武夷学院及桃源校区教职工。黄村村渠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主要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包括建筑风貌整治、夜景工程、道路、基础配套设施、标准化茶园、河道整治等方面的改造提升。

竣工项目分别是总投资3亿元的武夷山海丝红茶文创园二期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的国道G322(纵八线)麒铭都至杜坝段提级改造工程一期(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项目。其中,武夷山海丝红茶文创园将建设开放式花园式茶业体验工业园,目前已有10家茶企入驻。(周小丽 林文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