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双溪街道开展公职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金融“三欠”清理工作
2018-05-28 15:13:4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维护辖区金融稳定,有效打击不守诚信,恶意逃废银行债务、欠款、欠息及对外担保违约等扰乱金融秩序的违法行为。五月上旬以来,顺昌县双溪街道持续开展公职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金融"三欠"清理工作。

动员部署,提高认识。五月上旬以来,顺昌县双溪街道先后召开了党政班子会和街道阶段性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分管领导周隆智向街道领导干部传达县委县政府开展涉金融"三欠"清理工作的决心、工作方案,以及公职人员拒不执行方案可能面临的处置结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该项工作的认识。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利用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电子屏等渠道广泛开展涉金融"三欠"清理宣传工作。通过向全体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宣传工作方案政策,加强教育引导,在公职人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体中营造讲诚信、重品行的良好氛围。

摸底排查,组织"约谈"。根据金融部门提供的名单,在街道范围内开展"三欠"公职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摸底排查工作。对确实存在"三欠"问题的工作人员由主要领导开展约谈,严肃讲明政策、还欠时间节点和未及时还款将面临的处置后果,结合约谈工作,对涉金融"三欠"人员进行诚信教育。(文/摄: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