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岚下:“实战演练”检验防汛备汛工作
2018-05-25 14:42:0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检验基层组织防汛应急抢险保障能力,找出防汛备汛工作的薄弱环节,连日来,顺昌县岚下乡各行政村根据乡防汛备汛工作会议的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开展应急演练。

5月24日,郭城村率先组织村应急分队开展了人员疏散转移演练,打响"防汛演练,实战检验"第一枪。郭城村应急分队对村防汛物资库建立清点,测试了"村村响"广播等防汛器材使用情况,还组织了灭火器和消防水泵培训使用演练。其余各村也将在5月27日前完成防汛疏散演练工作。

通过演练,检验了各村应急分队的应急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村防汛预案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提高了应急抢险能力,展现了基层武装力量风采。(王春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