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薏米王子”的致富经
2018-05-25 09:2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淮土优质薏米“好煮薏”。

东南网5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赖全平)廖银波今年25岁,宁化县淮土镇禾坑村人,是返乡创业大学生。宁化是“中国薏米之乡”,淮土薏米具有“小、碎、粉、糯、香”等特点,是薏米中的上品,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2015年3月,他注册薏米商标“好煮薏”,开始在手机微信公众号“薏米王子小铺”上推介,将家乡薏米销往全国各地,圈内人都称他“薏米王子”。

目前,他拥有微信朋友1000多名,其中微信代理商300余名,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甚至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家。“每月销售薏米2000公斤左右,总价值12万元,曾创下过一天销售600公斤的纪录。”

近日,他推出网站“宁化糯薏米”,推介家乡薏米,将指尖上的生意做大做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