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市五届政协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05-25 08:52: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23日,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协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余建坤、严明、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项目突破年”活动进展情况通报,肯定了该项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进位、有创新,成绩来之不易,项目投资拉动作用突显。会议指出,“项目突破年”活动关乎我市未来、关乎我市稳定、关乎我市民生,建议重在围绕我市资源禀赋、生态环境上下功夫,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重在项目谋划、招商、落地、环境、政策、人才、资金上下力气,推动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实,快见成效。重在精心培育壮大现有企业、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建好园区平台、传导压实责任等方面下实招,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做大做强做优项目。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局关于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我市扶贫开发工作组织保障到位、扶贫重点突出、帮扶机制完善、政策效应明显、脱贫质量提升。会议建议,扶贫开发工作要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研究新的政策,选择新的路径,调整村落布局,走切合闽北实际的扶贫路子。要注重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推进科技扶贫,克服“等、靠、要”思想,激活内生发展动力。要切实做到认识再深化,合力再加强,措施再精准,质量再提升,工作再落实,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冰倩 严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