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顺昌县实验小学到洋墩小学开展送课交流活动
2018-05-24 15:14:5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加强城乡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本着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双赢原则,促进学校间均衡、和谐发展,提高农村教师教育教学观念和课堂教学水平,5月21日上午,顺昌县实验小学张曙光校长带领四位教师前往洋墩小学开展送课交流活动。

送教老师分别展示了二年级绘本阅读课《小老鼠的魔法书》、六年级数学复习课《估算策略的整理与复习》、三年级梦想课《我是一只温柔的狼》,为洋墩小学的老师展示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

活动最后,实验小学送教教师与洋墩小学行政班子及各学科教研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的效率、如何关爱学困生、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两所学校校长共同表示,两校将一起努力,通过持续、多元化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开发、利用、共享两校的教育资源,促进两校教育交流融合、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以合谋两校发展之路,共赢两校美好未来。

本次帮扶送教活动的开展,架起了校际之间的"连心桥",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校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毛敏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