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生态环境部督查组进驻南平市
2018-05-22 08:35: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20日,生态环境部宣布,即日起开展全国集中式饮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第一轮督查。当日,生态环境部驻南平督查组正式入驻我市,对全市地级城市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开展督查,并就落实全国集中式饮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展开座谈。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多次研究推进有关工作。并结合我市实际,及时制定印发《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环保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工作意见的通知》《南平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等,严格按照“划、立、治”工作要求,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推进问题整改。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落实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全力推进集中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水环境质量自然向好,这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集中式饮水水源地保护密切相关。下一步,要继续严格环境执法,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风险防范水平,做好供水安全保障。(林梦琳 廖小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