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这个青年节,双溪青年以志愿服务抒写青春之歌
2018-05-07 13:45:1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习总书记激励我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五四青年节当天,顺昌县双溪街道的青年们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期望!

5月4日上午,双溪街道富州社区120多名志愿者们穿上小马甲、带上小红帽,深入到富州广场、法制公园、县林技中心、县公安局背街巷弄进行义务打扫活动。大家不怕脏累,分工合作,细致认真地清理每一处垃圾死角,扫除每一处落叶,用无言的行动还大街小巷和公共场所以整洁干净,为建设文明水美的顺昌家园出一份力。在金溪、城南等社区,这里的志愿者们用同样的方式庆祝着自己的节日,让人深深地感受着双溪街道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

志愿服务行动只是双溪青年“奋斗”精神的一个剪影,更多的青年朋友们正在街道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民生事业各行各业中努力奋斗向上,找寻和展现自我的价值,抒写着最美丽的青春!(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