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顺昌洋墩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04-19 11:31:2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乡,提升群众安全感,顺昌县洋墩乡人大主席团加大法制宣传工作力度。4月17日上午,乡人大主席团联合乡综治维稳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利用洋墩乡圩日,在圩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政策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及收集社情民意等方式开展。就"扫黑除恶"、消防安全、道路安全等做了大量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各项政策,针对群众提出的各个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积极引导群众依法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矛盾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小册子、宣传单等宣传材料达10余种、240余份。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成功举办,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是洋墩乡人大主席团认真开展普法,推进依法治乡的有力举措。进一步促进全乡人民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提升群众的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国家荣誉感和安全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郑诗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