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双溪街道联合县行政执法局再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
2018-04-12 11:44:4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4月9日,顺昌县双溪街道联合县行政执法局合计70余人,再次出动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目前,顺昌县环境整治区域已由城关片区延伸至水南片区,在水南城南中路沿街和背街小巷,穿戴着执法制服和环境整治袖章的工作人员又一次忙碌了起来。

在城南中路,工作人员在高空作业车的帮助下,正在拆除沿街乱搭盖的雨披雨棚。据悉,为推动乱搭盖雨披、遮阳布整治,县行政执法局前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作下,对该片区违规商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此次整治针对逾期未自行整改的商铺进行了强制拆除,以有效提升城市主干道市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在水南农贸市场后方通道,个别市民将大量杂物、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乱堆放于通道一角, 破坏周边环境卫生,对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影响。为了尽快清理堆放于此的垃圾杂物,街道、社区干部积极做好乱堆放杂物市民的思想工作,告知其违法行为及对城区环境中危害,引导市民配合执法部门行动。

在大家的努力下,当天上午,该处堆放的垃圾杂物顺利清理完成,后续执法部门将使用推土机将堆放于此的弃土清理掉,还周边群众一个整洁通畅的公共通道。(文:邓琳琳,摄:陈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