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提升运能 方便旅客
2018-04-04 09:08: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2日,记者从南平车务段了解到,为方便清明小长假期间中短途旅客集中出行,闽北铁路4月3日起,陆续恢复、增开列车,并将厦门、武夷山、福州、深圳等方向列车重联开行,提高运能。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明节前后,武夷山兴起了采茶乐、江西婺源“黄花似海”、安徽黄山也进入旅游旺季……它们都将吸引大量游客,加之人们纷纷踏青祭扫、走亲访友,闽北铁路将迎来客运出行小高峰。对此,根据客流需求恢复、增开、重联列车,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据了解,4月5日至4月9日,福州至黄山北G354次、黄山北至福州G353次将恢复开行。4月4、5、7日,还将增开福州至九江G9812/3次、九江至福州G9814/1次;4月4日至4月7日,增开厦门至上饶G9840次;4月5日至4月8日,增开婺源至厦门G9839次;4月3日至4月9日,增开福州南至武夷山东D9984次、武夷山东至福州南D9983次,武夷山东至宁波D4653/2次、宁波至武夷山东D4651/4次。与此同时,以下列车将重联运行:4月4日至4月9日,厦门开G5302次、武夷山东开G5251次、福州开G5254次、武夷山东开G5303次;4月5日、7日,厦门开D6242次、武夷山东开D2353次;4月6日、8日,深圳北开D2352次、武夷山东开D6241次。

为满足短途旅客需求,4月4日至4月7日,将增开福州至邵武K6252次;4月5日至4月8日,增开邵武至福州K6251次,这两次列车都将途经南平南、顺昌两地。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清明假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平车务段”官方微博、微信和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林梦琳 杨丹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