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美丽乡村
顺昌县郑坊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扮靓美丽乡村
2018-03-27 15:15:1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23日,顺昌县郑坊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郑坊挥锹添绿。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参加活动的职工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提高村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意识,齐心协力把郑坊建设成青山绿水、环境优美的生态文明乡镇。

当天,干部职工们共义务种植紫薇、桂花树50余株。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营造了齐心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务实举措,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实事。(戴豪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