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登门入户送喜报 激励军人创辉煌
2018-03-22 15:22:3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3月20日,顺昌县岚下乡东坑村委会干部专程赶到坪阳新村,将喜报送到在部队荣获"五星标兵"称号的2017年新兵丁灼有家中,街坊邻居闻讯前来,一起分享了这一荣耀。

“恭喜您了,丁灼有同志在部队被嘉奖了!”一进门,东坑村民兵营长就向丁灼有的父亲丁财亮递上了喜报。随后,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丁灼有在部队服役情况。

喜报的到来,让丁灼有的家人分外欣喜,他们都表示一定要叮嘱儿子在部队好好工作,绝不能辜负政府和乡亲们的期望。街坊邻居们也纷纷道贺,啧啧称赞,为丁灼有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了解,丁灼有今年19岁,2017年9月光荣应征入伍,现在82集团军某部服役,在新兵训练中,表现优异,被新兵营评为"五星标兵"。

据悉,今年以来,岚下乡加大对现役军人家属、退伍军人走访力度,着力解决军属反应的实际困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支持官兵建功立业,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社会尊重"的良好氛围,为2018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截止3月20日,已有5名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岚下乡武装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