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
2018-03-05 11:03:2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积极响应顺昌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改变农村落后的思想意识,近日,顺昌县元坑镇通过张贴标语、更新宣传栏、集中宣传、完善村规民约、利用微信平台等形式,引导人们革除封建丧葬陋习、铺张办喜事的思想。

顺昌县元坑镇在全镇范围内倡导科学、文明、节俭的婚丧礼新形成,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使婚丧改革政策深入人心,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思想意识,破除几千年来封建社会在婚丧问题上遗留给人们的旧思想、旧风俗、旧习惯,树立文明节俭的婚丧新风,在全镇营造一种浓厚的婚丧改革氛围。(陈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