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福建省44名茶叶品牌茶人获表彰
2018-03-05 10:3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3月5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韦希成)笔者从近日由省茶叶学会召开的“2018年福建茶界新春茶话会暨张天福茶学研讨会”上获悉,当天公布的首届省茶叶品牌茶人评选活动获奖名单中,我省张天福、陈彬藩、李一金、李冬水、戈佩贞等5人荣获茶界终身成就奖;郭雅玲等39人被评为“福建品牌茶人”称号。在这次大会上,共有44名首届茶叶品牌茶人获奖者受到省政府的表彰。

去年是国家农业部全面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之年。福建是全国茶叶大省,闽茶产量、产值、茶类、知名品牌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万亩茶园、万吨茶县在全国评选中都位居前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