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延平马站原公交总站迁址水溪口公交总站
2018-03-05 09:20: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南平市区和马站片区城市发展需要,马站原公交总站日前正式迁入水溪口公交总站,车辆停放、维修保养、新能源公交车充电等多项功能同步启用。随着搬迁工作的推进,公交智能调度、日常办公等也将随后迁入。为配合总站搬迁,近日,南平市公交公司还对市区多条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部分线路增加了车辆运力投放,在不降低市区公交服务质量的同时,使中心组团至长沙组团的公交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公交总站是具备车辆停放、车辆清洗、车辆维修、运营管理、车辆充电、后勤保障于一体的城市公交综合车场,是公交系统的“心脏”。随着新公交总站的投入使用,南平市城市公交的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张金旺 张泽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