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全省综治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8-03-02 09:4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3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日,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主办的2018年全省综治宣传月活动在福州启动。活动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并讲话。

王洪祥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福建”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大力宣传平安共建的鲜活经验,统筹政府、市场和社会力量,打造权责统一、风险共防的平安责任共同体,培育打造有内涵、有深度、有特色的平安文化,最大限度助力支持平安建设;要大力宣传多方共治的生动实践,不断强化自治的基础作用、法治的保障作用、德治的引领作用,注重采取新技术、新机制、新办法,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推动平安建设;要大力宣传全民共享的实际成果,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群众参与为动力、以群众受益为目标,生动展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身平安建设的作为与担当,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让党的群众路线在平安建设领域深深扎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