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提高认识 加深理解 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改革工作
2018-03-02 09:4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东南网3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琪玉,党组成员潘征、吴洪芹、刘道崎出席会议,党外副主任邓力平列席。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不折不扣地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要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改革工作;认真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保障工作,严肃会风会纪,以实际行动展现福建代表团的好作风好形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