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2018年春节旅游人数收入双增长
2018-03-02 10:55:1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近日,记者从顺昌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获悉,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顺昌县共接待游客约19.2万人次,同比增长20.99%,实现旅游收入1.14亿元,同比增长22.25%,出游人次、旅游收入双双走高。

本次黄金周,前来该县休闲度假的旅游者明显增多,每天有近百辆自驾车停留过夜,境内合掌岩、华阳山、宝山、张墩、元坑古镇、洋口红色旅游小镇等景区人气高涨。其中,华阳山接待游客33499人次,同比增长29.21%;张墩接待游客17457人,同比增长31.15%;元坑古镇接待游客12777人,同比增长34.96%;洋口小镇接待游客11754人;乐活来布接待游客26816人,同比增长20.21%。宝山上,新建成的宝山自驾车露营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欣赏宝山风光;有"江南第一窟"美誉的合掌岩石窟,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每天都有几千游客香客礼佛朝圣、茗茶禅谈、食素祈福。

乡村旅游点也倍受青睐。元坑古镇打造"慢游之古镇"活动,从挖掘民间民俗、传统技艺等入手,让游客体验民俗、传承技艺,推动观光游向度假游转变,摘草莓、农家乐吸引众多游客;洋口红色旅游小镇把红色人文景观和天台山绿色自然景观结合起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大干镇来布村千亩小径竹林也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池亮亮 雷英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