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科特派助推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
2018-03-02 08:4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南平市质监局组织部分科技特派员深入延平、建瓯、光泽等地在建的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开展对接服务。

为推进全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持续深化和提升科技特派员制度,拓宽科技特派员服务领域,把高校、科研院所等技术人才精准导入示范区项目中,促进农业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根据南平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市质监局向市科技局推荐选派了8名科技特派员定向服务在建的8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

本次选派的科技特派员都是武夷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的教授、高工、讲师等,具有丰富的农林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通过本次对接服务,进一步了解项目单位的技术需求,对项目建设提供专业技术指导,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建设的质量,增强示范带动效应。 (罗昭泽)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