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延平:夜查酒驾行为
2018-03-02 08:36: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就送个朋友,骑了几百米。”2月26日晚8时许,一位年轻男子在南平市区新城中心入口被执勤民警拦下,一身酒气拒不配合民警检查。在进行了近20分钟的劝导后,经过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87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春节刚过,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管理, 2月26日晚,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延平大队组织开展了夜查酒驾集中行动。当晚共查处查获饮酒驾驶3起,醉酒驾驶4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3起。

行动期间,交警支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和夜间车流量的特点,抽调支队警力与延平大队共70余名警力在工业路铝厂路段、新城中心路段、剑州大桥九峰桥头等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严格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民警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力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张莎 陈建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