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顺昌:签订定制认养农业合作协议
2018-02-24 11:40:5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2月22日晚,节后上班第一天,顺昌县政府与武夷纯然发展有限公司,就顺昌县定制认养活动合作项目签定框架协议,武夷纯然公司首期启动资金5000万元,前后将投资3亿元发展认养事业,认养农业包括水稻2000亩,当年发展水稻种植基地500亩以上、蔬菜基地200亩以上,同时启动闽北花猪和芦柑认养项目。双方协议,共同打造智慧认养农业数字化项目建设,共同合作改造、建设、运营农贸批发市场,合作建设顺昌县农产品冷链物流分拣中心,共同进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引进和打造"大圣主题公园"项目等。

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当晚,顺昌县成立专门项目小组,在项目资金、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该项目的落地,对于推动该县农业供给结构改革,推动农业旅游项目、培育农村经济新动能、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吴启荣 文/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