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松溪谋划106个项目 总投资195亿元
2018-02-13 12:45: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昨日,位于松溪的永顺机械公司内,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正在紧张进行中。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司采用高科技新技术生产流水线,实行机器换工,投资5000万元,用于修缮厂房、购置机器设备、购买原材料等。

永顺机械是松溪县聚力项目突破的一个缩影。笔者从松溪县发改局获悉,该县已谋划生成106个项目,总投资195亿元,涉及城乡建设、生态环保、交通、社会民生等领域。

“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壮大的基础,引进一批具有竞争优势的立县产业,以重大项目带动产业集聚、引领产业升级。”松溪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2018年,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把项目建设好,完成好。”为了做好“项目突破年”各项工作,松溪县组织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积极谋划、反复协商和充分研究论证,谋划一批补短板项目。(林清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