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扎实做好节前交通安全工作
2018-02-13 12:44: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春节将至,2月12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带队对南平市交通运输行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市政府办、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市公交公司、南平火车南站、九峰隧道工程施工现场、福建省实华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水溪口南平公交总站等交通运输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推动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在现场,伍斌详细了解我市春运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运输安全保障措施。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及春节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公交车辆驾驶人员在做好车辆安全技术性能日常检查的同时,要开展隐患排查,做好自身和乘客的安全防护;交通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要安装门禁系统,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交通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驾驶员要严格执行换班要求,严禁疲劳驾驶。

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赤门互通连接线当日12时正式通车。在赤门连接线开通前,检查组同志现场询问了工程各项安全措施的准备情况、工作人员排班情况、设备试运行情况。在水溪口公交总站,检查组会同武夷集团、市公交公司、公车管理平台等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了市公交公司公交停车场搬迁事宜。(林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