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委统战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2 16:20:3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帮助边远村庄的贫困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9号下午,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秀红带领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及书法爱好者一起到洋墩乡洋坑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老党员和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柯秀红部长先后走访洋坑、田溪、洋墩等村,看望慰问8位孤寡老人、6户贫困群众、2名贫困老党员和1名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每到一处,柯秀红部长都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住宿情况以及健康状况,了解一年来国家扶贫政策帮助下,生活生产变化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尤其春节到了,过年团聚春耕备产是否都准备妥当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同时,还安排书法爱好者们为洋墩乡洋坑村的村民写春联,受到村民的热情欢迎,大家你一副,我一对,拿着书法爱好者写好的对联,每个人都笑容满面、十分高兴。(中共顺昌县委统战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