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8-02-11 12:01:2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2月10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春节团拜会,来自全县和各条战线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县委书记江建华致新春贺辞,县长余向红主持。

县领导班子成员,县老干部代表,全县各单位单位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各条战线上优秀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本次团拜会文艺演出内容上突出新时代、新思想。晚会专门创作具有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比六促、开拓进取内容的新作品《腾飞吧 顺昌》等;同时还将民族传统文化、地方特色与时代精神的融合;增加了洋口油纸伞非遗文化元素,让顺昌非遗元素焕发出独特的魅力。形式上有创新。除歌舞类节目外,还有语言类节目——快板《学习十九大精神 四比六促建新功》,展示中华传统艺术、顺昌四比六促的成绩、顺昌的变化用语言向观众一一道来。具有现代感的舞美效果。采用专业具有现代的舞美灯光、音响,晚会还邀请了专业团队,为舞台设计上大屏幕展示一幅幅顺昌新变化、新气象,美丽顺昌的景象将与节目同步进行,把节目要表达的意境、主题思想完美展现出来。结构上谋篇布局、精心策划。晚会大胆采用新人主持,主持人均是90后,演员还邀请了顺昌青年新秀歌唱和舞蹈,不断培养推出新人;晚会还特邀武警和职业学校的男生加入,整台演出增强了阳刚之气。(顺昌县文化馆 潘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