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县委副书记陈清才看望慰问双溪街道贫困户和优抚对象
2018-02-11 11:52:4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2月7日,农历腊月廿二,天气依然寒冷,但双溪街道的贫困户和重点优抚对象们却倍感温暖,顺昌县挂点领导、县委副书记陈清才深入城西村、西岗小区、吉舟村等地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复员军人优抚对象,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新春关怀与问候。

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陈清才首先看望慰问了陈长贵等4户贫困户,每到一处,陈清才都十分关切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各级政府和村、居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将日子越过越好。

当了解到吉舟村挂点帮扶贫困户陈长贵在福建中医药大学就读医学的二女儿即将毕业实习时,陈清才感到十分欣慰,并向她介绍了顺昌的人才优惠政策,鼓励她回乡实习就业,助力家乡发展。

吉舟村贫困户林建辉近年来积极发展种养殖业希望脱掉贫困户的帽子,但却多次遭遇失败和亏损,陈清才到其家中,向他了解了今年蔬菜种植的收成和销售情况,并与他共同剖析产业发展失败和受阻的原因,鼓励他广开思路促进增收,县委县政府也将想办法帮助贫困户们解决产品销售难等问题。

陈清才还看望慰问了中解社区贫困户阙恵英和城西村贫困户罗庆明,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嘱托街道和村、居干部要积极帮助贫困户申请相关补助和改善贫困户居住条件。

居住在城西村的重点优抚对象陈范忠是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在陈范忠老军人家中,陈清才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近况以及居住条件,并为老人送上了春节慰问金与慰问品。(文/摄: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