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顺昌:一批民生工程春节前可投入使用
2018-02-07 10:38:3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6日,记者在顺昌县市民公园及地下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铺设临时停车场的进出口和防护栏,整个停车场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浇筑,雏形显露。

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用地面积11.44亩,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共设212个停车位。地面将建设成公园,为城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项目现场负责人魏露浦介绍,为了方便春节期间市民停车,缓解城关停车压力,该项目部加班加点施工,在春节来临之际,把地面一层设置临时停车场,提供150多个停车位,10号左右车辆即可停放。

在富金湖慢道水南桥至竹乡广场段项目现场,工人们也正在抓紧进行绿化种植和彩色沥青、地砖铺设施工。"竹乡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水南桥至广场这边一段的富金湖慢道也将于春节前向市民开放,为市民春节提供休闲好去处。"顺昌县城市攻坚战指挥部陈小风说。

据了解,春节前,顺昌县将有多项民生工程能完工投入使用,其中包括竹乡广场提升改造、大圣广场人行天桥、城区道路二期白改黑等项目,为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节日环境。(池亮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