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洋口镇卫计办组织开展“健康幸福过大年”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服务活动
2018-01-30 11:16:2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过完腊八就是年,农民工兄弟姐妹们也即将踏上回家的归途。顺昌县洋口镇卫计办,以年末墟日农民工兄弟需采办年货为契机,29日上午9点,联合计生协、卫生院、司法办、综治办、人大办等6家单位,开展“健康幸福过大年”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红色洋口为背景,伴随着嘹亮军歌,工作人员着红军装,悬挂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资料台,免费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手册、折页及相关健康用品,引导流动人口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洋口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基本公共服务宣传册及宣传袋,吸引了众多流动人口热情参与。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基本公共服务的相关问题,为流动人口提供温馨健康的咨询服务,使他们了解和掌握关乎其身心健康的核心健康信息,提高健康素养水平。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150多份,回答健康信息问题56个,让农民工兄弟既享受健康关怀,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