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媒体看顺昌
“醉美·印象顺昌”全国摄影大赛启动
2018-01-24 09:13: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进一步提升顺昌的知名度、美誉度,从各个角度全景式拍摄,向世人直观地展示和打造“福城”顺昌清心生态、健康养生的旅游品牌形象,1月1日,“醉美·印象顺昌”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12日至14日,来自福州、厦门、三明等地的18名摄影师抵达顺昌,前往龙山、合掌岩、万佛石窟、元坑古镇、洋口红色旅游小镇等文化旅游胜地采风。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中国摄影报社、顺昌县人民政府、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主办,拟邀请百名摄影师走进顺昌、宣传顺昌、推介顺昌。大赛投稿截止10月31日。 (本报记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