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郑坊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1-19 11:11:3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1月17日,顺昌县郑坊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通过述职晒一晒成绩,找一找差距,鼓一鼓干劲,不断强化各村党组织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抓好郑坊镇基层党建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7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先后发言,就2017年抓党建责任制落实、组团联村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口头述职,同时分析各自存在问题,明确2018年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镇党委书记范震昆在肯定各村基层党组织在2017年党建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全面从严治党入手,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了几点意见,要求各村书记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整合资源,重点突破,上下齐心抓党建;夯实基础,推进村级规范化建设。希望各村书记对照述职报告中的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把握方向,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突破新的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党建述职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打分。(戴豪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