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进一步推进“三互”大通关改革
2018-01-19 10:0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18日,全省口岸通关部门工作现场会在福州召开。中国(福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3.0版建设正式启动,省口岸办和全省7个驻闽口岸查验主管单位共同签署《福建口岸合作备忘录》。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

李德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从企业需求出发,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规范口岸制度,推进“三互”大通关改革,促进平台建设,实现通关效率更高、通关成本更低、通关环境更优,为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目标作出新贡献。

中国(福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3.0版将覆盖我省国际贸易主要环节、主要进出境商品、主要运输工具以及外贸新业态,并向金融、退税、结付汇、信保服务等领域延伸。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