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南平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8-01-19 09:09: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18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严明、黄艳珠出席会议。

黄健平指出,这次务虚会大家畅所欲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讲问题、谈思路、出点子、说方法,很有见地,集思广益。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黄健平强调,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把握履职特点,紧扣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协专委会广泛联系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政协委员的个体优势转化为政协履职的整体优势。要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服务作用。增强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服务保障。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自觉围绕发展大局落实工作。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机关的合力作用。加强机关理论学习、机关团结配合和政协系统协作,建立协调运转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和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发言,围绕思想引领要有新高度、协商民主要有新成效、民主监督要有新举措、团结民主要有新作为、自身建设要有新加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吴建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