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去年南平市完成固投1990亿
2018-01-18 10:00: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记者昨日获悉,去年,南平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90亿元,增长17.5%,增幅居全省第二位。

去年以来,全市发改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投身“百日攻坚战”“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活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牵头部门统筹协调作用,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工作任劳任怨,成绩可圈可点。

据悉,去年我市新增“五个一批”项目3167项,全省最多;行动计划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居全省第一位,在全省第三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中我市位居第二位;全市通过发改系统争取到中央和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14亿元,为历年最多;高水准编制了绿色产业发展行动纲要、扶持政策和生物产业发展规划,合力构建绿色产业发展体系的“四梁八柱”。(卢国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