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唐登杰参加蕉城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17 10:4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五个过硬”

东南网1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唐登杰参加宁德蕉城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前,唐登杰审阅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区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主要领导谈心谈话,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唐登杰在讲话中对蕉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大家坚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问题查摆准、党性分析深、批评辣味浓、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唐登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区委常委班子建设,为推动蕉城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一抓到底改进作风。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纠正“四风”。坚持“四下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抓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紧扣高质量发展和赶超中心任务,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区委常委班子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三个“一以贯之”,自觉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增强常委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