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南平市水利局干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8-01-16 11:07:5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近日,南平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在局长林飞带领下来到元坑镇,对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元坑镇相关负责领导及村两委陪同。

市水利局干部们来到结对贫困户家,发放慰问金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进一步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借助目前各项好的政策,积极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林飞局长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春莲关于一年来扶贫工作及水利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对我镇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对元坑镇水利项目给予指导和项目支持。(邵逸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