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1-15 11:3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13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福建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表彰学习实践活动和2017年度全省各项社务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副省长、社省委主委洪捷序出席并代表九三学社福建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洪捷序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第八届社省委2017年各项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他指出,2017年是福建九三学社接力奋进、履职尽责的一年,各方面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2018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社十一大精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献智出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搭好平台载体,进一步做实社会服务工作;持续优化组织体系功能,增强素质激发活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共同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李新生应邀在会上作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期间还召开社省委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