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道路护坡出现崩塌 公交站点停用三月
2018-01-15 11:23: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日前,南平市区八一路市委天桥周边道路护坡出现崩塌险情。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道路安全,南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对该护坡进行加固施工。1月11日至4月26日,体育公园(新东方幼儿园)公交站点暂停使用。

11日上午,记者来到该站点,发现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和市政工程管理处已在这里立起了两面通告牌。可仍有一些乘客没有在意公告内容,在此等候。

据悉,八一路市委天桥旁护坡挡墙由于修建时间久远,设计时标准偏低,墙身单薄,结构强度较低。在历经数十年的使用后,距离墙底约1/4墙高处出现开鼓,多处毛石已向外突出,无法彼此互相啮合。勘查单位现场检测后,判定该挡墙支挡功能已经大幅度削弱,具有很大安全隐患,亟需对该处进行整治修复。市政处目前已通过招投标确定了崩塌修复的中标单位,近期即可入场施工。

有关部门提醒市民,此处崩塌点存在安全隐患,请勿在此逗留。(张莎 黄靓 黄恺 文/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