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召开卫生计生监督信息报告系统培训交流会
2018-01-15 10:33:0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了及时贯彻最新的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信息报告系统平台升级、更新等工作要求,顺昌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信息管理员刘彩萍同志在参加南平市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报告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后,于1月12日下午对我所全体卫生监督员进行了卫生计生监督信息报告系统的更新内容及操作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全国卫生计生监督调查制度(2018)版》修订概况进行了介绍,其中详细介绍了2018年信息报告系统修订内容的共性部分和个性部分。如共性部分增加"案件名称"指标项,应手工输入单位(个人)名称+主要违法事实等案、 "送达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修订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等;增加了"加处罚款"以及"加处罚款金额"指标项、"移送日期" 指标项等。个性部分主要涉及生活饮用水被监督单位卡的填报范围;传染病、消毒专业检查卡、查处卡的填报范围;学校卫生案件填报规则;医疗、传染病等被监督单位卡内容的微调;新出台的《职业病防治法》等。通过对信息报告系统的实践操作演示,让参会监督员对具体操作有了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内部的学习培训与交流,让全体卫生监督员对2018新版卫生计生监督信息报告系统的功能与操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阶段使用新版信息报告系统做好准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