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省领导到基层调研慰问
2018-01-12 09:4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8日至1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惠敏深入漳州、福州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并代表厅党委向基层广大民警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慰问。

在漳州市公安局,王惠敏慰问了“漳州110”先进集体和一级英模林惠德遗属。他希望“漳州110”继续弘扬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锐意开拓创新,永葆荣誉不褪色。在福州市公安局,他看望慰问了全国公安百佳刑警鼓楼分局民警陈明月和荣立一等功的福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林志翔,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锐意进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惠敏指出,新的一年,公安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切实维护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要深入推进公安改革,持续深入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有效破解公安工作发展难题。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调查研究、更新理念思路,坚持求真务实、注重真抓实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干好工作、履职尽责,注重调查研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上下功夫。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