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南平市人社局、顺昌县人社局对2017年在岗“三支一扶”进行新春慰问
2018-01-11 15:07:4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怀和重视,2018年1月9日的上午,局会议室召开了此次对2017年在岗“三支一扶”的新春慰问座谈会。顺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配合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步开展慰问扎根基层的"三支一扶"人员的活动,并征求工作意见。

南平市人事人才中心主任仓喆,顺昌县人社局局长林继明等领导莅临了此次座谈会,亲自慰问了“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情况,生活状况,并发放了奖金给一年来辛苦扎根基层工作的“三支一扶”人员,其中,市人社局对每一位在岗的30名“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每人300元的慰问金,县人社局也同步进行了慰问,向在岗的30名人员发放了每人300元的慰问金,之后,县人社局还发放给了24名“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每人500元的奖励。此次向三支一扶人员发放的新春慰问金共计21000元,会上,几位领导纷纷代表政府表达了对“三支一扶”在岗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慰问,并祝愿其来年工作、学习上都可以取得更好的成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