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县交通局部署低温雨雪冰冻防御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2018-01-10 15:08:2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接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7日夜里起顺昌县气温大幅下降,过程最低气温降温幅度可达11-13℃,局部超过14℃,有寒潮,高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局部有冻雨、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将产生不利影响。

我局迅速落实上级通知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县关于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天气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根据交通运输实际,提前部署低温雨雪冰冻防御工作。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及时报告交通通阻和冻害灾情,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二是加强冰冻灾情应急物质的储备、应急队伍的安排、应急措施的制定工作,确保应急抢险及时、有效;三是围绕道路出行安全,加强道路巡查及研判,加大安全系数,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四是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教育驾驶员时刻警惕路滑,谨慎驾驶,对发往低温地区的车辆采取配备防滑链、防冻液等防滑措施,加强客运车辆发班管理,对已结冰路线的客运停运,并做好滞留乘客的疏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