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永春:给兰花穿上御寒衣
2018-01-10 09:2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通讯员 姚德纯 康庆平)连日来,永春连续低温,对花卉生长带来很大影响,该县花卉企业纷纷采取各种防抗措施,积极应对。

9日,在永春新新园艺公司位于湖洋镇的兰花基地,工人们忙着为温室大棚披上一层保暖材料。永春花卉产业占据泉州的半壁江山,新新园艺公司的花卉年销售量就占永春县的一半,是泉州名副其实的花卉产业大户。目前,公司拥有4个花卉基地,种植兰花20多万株。春节即将来临,眼看收获在望,突然遇上寒流低温天气。“气温低于12摄氏度,如不采取措施,兰花就会受冻,影响花期。”公司董事长郑泽新说,“连日来,公司组织了所有工人对大棚实施御寒防冻措施。”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