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实幼安全之窗:安全用电进校园
2018-01-09 16:10:5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幼儿的安全成长牵系着每个父母的心,如何让幼儿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每个幼儿园工作者的基本职责。各类电器、电力设施设备是现代生活中常见的、使用率很高的设施设备,使用不当将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如何让幼儿在使用便捷电力设备的同时,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是幼儿园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

2018年第一周,顺昌县实验幼儿园借家长开放日之机,邀请顺昌县电力公司专业人员对全园师生及家长进行安全用电的常识宣传教育。园领导及电力公司宣教科分别对幼儿及家长从室内安全用电、户外活动避免高压电力设备伤害及遇到电力伤害事故如何正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最后,电力公司安监部人员对实验幼儿园教学楼及食堂等重点部位的用电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肯定了园里在用电安全上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需要整改及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的活动,切实提高了实验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的用电自我保护能力。(梁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