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各方紧密配合 倒计时排工序
2018-01-04 10:25:0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1月2日,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项目五里亭大桥工程施工现场,鞭炮与掌声齐鸣,大桥第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经过前期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大桥建设已进入架梁阶段,预计至今年4月份,90片大桥梁体陆续安装完毕,后续转入桥面施工,工程将在6月底前基本结束,具备通车条件。

五里亭大桥工程,是国道528顺昌城区段改线项目控制性工程,桥长287米,桥宽18.5米,双向四车道,工程造价2300万元。"大桥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下部结构为柱式墩、桩接盖梁式台或肋板台,均为钻孔灌注桩基础。是目前国内建桥最为成熟的工艺,这种工艺可确保大桥使用年限达到百年。"这里的项目施工经理郑阳岗介绍说。

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工程系市重点项目,是顺昌外环交通路网建设工程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国道316线顺昌城区焕仔坑互通,途经顺昌职业中学,新建五里亭大桥跨越金溪,终于五里亭与国道528线相接,项目全长3.158公里,设计标准公路二级,路基宽度17.5米,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60公里,工程总投资1.96亿元。该项目与新建国道316线关东至焕仔坑段形成顺昌县城区过境外环通道,将使国道彻底甩出城区,改善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拓展城区发展空间。

"该项目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顺昌县政府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项目涉及的林地154亩、耕地96亩、企业34家征迁任务悉数完成,使承建方得以无障碍将工程快速推进。施工期间,业主、施工双方紧密配合,各尽其责,倒计时安排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进工程建设。该项目有望上半年全线实现通车。"顺昌县交运局局长王火生说。(吴启荣 戴皖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