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文化馆圆满完成首届国际柑橘艺术节暨年货乐淘汇文艺演出工作
2018-01-03 17:20:1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2018年1月1日下午,顺昌县首届国际柑橘艺术节暨年货乐淘汇主会场在张墩落下帷幕。县文化馆圆满完成本次艺术节的所有演出和节目主持任务。本次演出任务有两场:开幕式和元旦文艺演出,主持任务包括两场文艺演出外,还有艺术节三天的舞台互动游戏的五场主持。开幕式三个精品节目为:阵容强大的欢庆鼓舞《威风战鼓》、顺昌特色的畲族竹竿舞《节节高》、我县优秀青年女歌手陈鑫演唱的《欢聚一堂》。元旦当天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鼓舞《点赞新时代》、舞蹈《幸福生活》、武术表演《如来顺昌 福运齐天》、歌舞《越来越好》、油纸伞走秀《走进春天》、舞蹈《爱我中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本次艺术节的主持,精心挑选了6个年轻的主持人担任,平均年龄在23周岁,他们在本次艺术节上的主持表现出色。为此,文化馆在培养新一代的主持人作出了很大的努力。

此次文艺演出突出了柑橘节的特点,把十九大精神和当地特色结合,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和认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广泛的社会影响。(潘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