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笑脸迎四方 橘香飘千里 乡情聚万家
2018-01-03 17:13:2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咦,这橙子个头真大,色泽也漂亮,和市面上销售的橙子很不一样!”“您真有眼光,这款叫爱媛30橙,是咱们本地果农精心培育出来的新品种,果肉多,汁水丰,味道十分香甜。”在双溪街道展馆内,只见一名身着暖橙色马甲的年轻女孩正微笑着向游客推荐特色农产品。

12月30日至1月1日,跨年之际,迎新之时,顺昌县迎来了首届柑橘艺术节暨年货乐淘汇,爱媛30橙、原生态天草桔橙、纽荷尔脐橙、桔柚等柑橘界众多"网红"悉数亮相参展,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往品尝选购。双溪街道展馆内,除了有各路柑橘"大咖" 展出和出售外,还有南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畲族将财腊肉腊鸭营养健康美味的幸福来七棵虫草调味料、广生食品小包装苦竹、玉山农场安窠富硒米等最富双溪特色的年货产品,更有刚被评为福建名菜的"黄金香芋酥"以供飨客。为进一步配合我县此次柑橘艺术节系列活动,双溪街道选派17名热情活力的年轻志愿者参与双溪街道各展位及彩虹跑等后勤保障。

腊月的顺昌,寒风朔朔,志愿者每天早上七点便整装集合赶到活动现场。布置参展台、搬运参展品、设计产品造型……大家分工协作,通过合理搭配、协调色彩使双溪街道展馆看起来充满生机与活力。活动现场上,面对广大市民游客的踊跃咨询,志愿者们始终以笑脸相迎,用耐心、细心、暖心提供贴心便捷的志愿服务,为大家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各品种柑橘的营养价值,并合力宣传推广最具双溪特色的年货产品。活动上所有产品的购买方式均引入"互联网+"支付模式,采取手机扫描二维码下单付款的方式,省去了传统购买找零等麻烦。对于不熟悉手机操作的游客,志愿者们一步步引导其使用,最后都顺利购买到中意的产品。

活动期间,仅双溪街道展馆就吸引了近千名市民游客前来咨询或购买,人气爆棚,场面火热。(吴镜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