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做好旅游文章,应走差异化路子”
2018-01-03 10:07: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在山水文化的挖掘上,武夷山已经打造得十分成熟。政和要想在旅游上做文章,应该走差异化的路子,当地的念山云上梯田景区就很独特,我很愿意参与和投资这个项目。”2017年12月31日,到念山云上梯田景区踩线后,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文旅董事长鬲永奇说。

鬲永奇在旅游行业扎根多年,有着10年的旅行社工作经验和10年的旅游集团管理经验,目前在做国内旅游市场的投资和管理。受邀参与了政和首届旅发大会的系列活动后,鬲永奇颇有感触。他认为政和近年来在全域旅游上做得不错,像紫薇园、白茶小镇等项目都进展迅速。“念山梯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当地能尽快出台相关规划,做好产品定位,比如把梯田分区种植油菜花、稻田、果蔬,让这里一年四季都有美景,念山梯田经过包装,有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标杆项目的潜力。”

“另外,往小处说,我觉得厕所文化很值得大家重视起来。”鬲永奇说,如今,全国上下掀起“厕所革命”,厕所是旅游中的重要一环,是“刚需”,而打造好厕所文化并不要花大钱,而是重在创意,一个景点若是把厕所做好了,想必其他地方也不会差。(徐陆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