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福建省第三护林联防区第一分会六届四次会议在仁寿召开
2018-01-02 10:29:1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2月29日,福建省第三护林联防区第一分会六届四次会议在仁寿镇召开,建阳、建瓯、顺昌三市县林业局分管领导、防火办主任,仁寿、吉阳、房道、徐市、洋墩、岚下6个乡镇林业工作站站长、森林派出所所长、各林场场长,各会员乡镇防火业务员、工作人员,值班乡镇工作人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仁寿镇纪检书记、分管林业工作的领导郑国丰主持并致开幕词,仁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艾子校作分会2017年度联防工作总结报告并致闭幕词。

会议总结了分会2017年度护林联防工作,讨论修订本会章程,交流护林防火工作先进经验,表彰了2017年度护林联防工作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举行了本分会值班单位交接仪式。

森林资源是全社会的共同财富,护林防火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各县市能在森林防火指挥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森林防火条例》,强化林业法律法规及护林防火知识的宣传,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和林政资源保护力度,在森林防火、调处山林权属纠纷、森林病虫害防治、林政资源管理等方面通力合作,有效促进了联防区域林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进一步增进了联防区各单位之间的理解与沟通,架起了一座更加坚固的联心、联谊、联防、联利的桥梁。(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